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2018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1191
来源:

新闻记者王黎欢 张久阳  摄影记者孙太虎 刘思远  责任编辑:王 硕



8月31日下午,秋风飒然,校党委书记卢克平莅临我院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卢克平对热心服务迎新工作的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询问新生报到进展。他对初入大学的新生表示欢迎:“欢迎你进入河南大学。”


我院精心准备了“温暖帮帮带、美好回忆照、考研光荣榜、写给未来的自己”等系列特色活动。



我院在明德广场设立迎新大本营为新生引路导航,带领新生入宿,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转接学籍档案、接收党团组织关系、激活一卡通及领取体检表等一系列工作。


考研光荣榜上张贴着往届学子的光荣成绩,它激励着新生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努力学习,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我院设立了资助服务站,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绿色通道”,向他们讲解相关资助政策。我院志愿者们精诚合作,分工明确,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我院开放东英地质博物馆,供新生和家长参观,初步了解专业特色。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更好服务于家长与新生,我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组织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了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