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荣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134
来源:

新闻记者:韩晓静 苏一涵


 4月3日下午,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于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召开。环境与规划学院荣获2017年度学校“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郭志永家庭荣获“文明家庭”称号,2015级地理科学实验班荣获“文明班级”称号,我院部分教职工、学子分别荣获“文明教工”、“文明学生”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的领导下,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明建设工作,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自启动文明创建工作以来,我院积极制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计划,充分利用学科特色开展多种文明创建活动。清洁校园、变废为宝、雾霾防护宣传、志愿服务、地球日等活动全面展开,整体推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参与其中,形成师生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郁氛围。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继续前进,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学院建设中来,推动建立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机制,让文明之风成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