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大学女排比赛圆满落幕 环境与规划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49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11月4日下午,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排球场人声鼎沸,由河南大学主办的女排总决赛就此拉开,环境与规划学院与外语学院的决赛也在此火热开赛。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口令中正式开始。比赛第一局我院队员们临阵不惧,很快进入状态,从发球到接球,都发挥出高水平的状态,很快打出比赛优势,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伊始,女排队员们通过战术上的改变、气势上的压制,最终以二比零的优异成绩获得河南大学获得河南大学女排比赛的第五名,并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再次续写了环规院女排的不朽篇章。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学子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环境与规划学院的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