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4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226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元旦晚会开锣忙,精彩节目齐登场。12月20日晚,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4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化学与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两院合作导师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王铮教授、环境与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发曾教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副院长周志民和学院研究生导师等应邀出席。

  精彩节目齐登场,环规师生聚一堂。晚会在“不逃课”乐队的精彩演唱中欢乐开场。紧接着,王发曾教授热情献唱了京剧《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贴近男女大学生日常生活的《环规院闲聊》、《恋爱靠勤奋还是靠缘分》等节目纷纷登场,生动地阐释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曾在河南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身操、健身舞比赛总决赛中独领风骚的歌舞节目《洗衣舞》,也在观众的强烈呼声中重现舞台。晚会在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圆满落下帷幕。

  环规师生聚一堂,歌舞升平显素养。本次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加强师生凝聚力的同时,体现了学院全面提升的发展理念,发扬了学院温馨友爱的生活作风,彰显了师生底蕴深厚的文艺素养。让晚会的热情延续,让师生的情感永存,让环规院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