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51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12月10下午,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公司副总李峰在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宋永鹏、2011级辅导员元媛老师的陪同下于环规院二楼报告厅举办宣讲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环规院GIS专业、网络工程专业本科应届生以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应届生。

  招聘会伊始,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爱普尔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明了要在我院招聘专业人才的意愿。紧接着李经理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过硬的学习本领、良好的沟通能力并清楚自己通过大学四年究竟学到了什么。随后招聘会进入互动环节。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一一阐述自己的问题并由李经理详细解答。

  河南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城市核心应用软件开发和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地理信息系统 (GIS)、遥感 (RS) 和全球定位系统 (GPS)技术为主体的地理信息技术基础软件平台的研制、专业软件系统和应用项目的开发,参与承接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工程。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说明了我院培养的人才拥有广阔的市场并充分彰显我院雄厚的地理学研究实力,为我院今后培养地理学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