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举办2015年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428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4月23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于该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15年教师讲课大赛,经过各系初赛遴选的12名教师参加比赛,院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由副院长翟秋敏主持。

  各位参赛教师赛前都做了精心准备,不少老师将参赛教案数易其稿,对授课过程反复雕琢。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紧扣教学内容,突出重点难点,逻辑严密、深入浅出;不少老师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内容详实、声情并茂,使枯燥的知识变得直观生动;参赛老师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业务素质和严谨的工作精神。赛后,评委们从教学技能、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赶学比拼、岗位练兵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提高全院整体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