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教工男篮比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107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5年4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五片组教工男子篮球队在明伦校区篮球馆举行,我院首战对阵图书馆。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男篮以33比21的大比分优势取胜,首战告捷!

  下午3点,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先声夺人取得了开门红,赛场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图书馆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在比分上一直追赶,赛事相当激烈。上半场快结束时,李天奇老师不慎摔倒导致大腿肌肉拉伤,经过短暂休息过后,再次上场。第三节我院重新祭出首发阵容,配合流畅、多点开花,一步一步将比分拉开,并将优势持续到比赛结束。

  经过一个月的集体训练,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团队配合、个人能力不断进步,达到最佳状态。按照赛程安排,随后还将与计算机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软件学院对垒,期待我院男子篮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