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开心一方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永明先生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685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开封市朱仙镇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举行仪式,聘任河南开心一方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永明先生为我校兼职教授和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导师。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为叶永明颁发兼职教授和职业导师聘任证书,副院长周志民、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秦奋和朱仙镇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管理人员参加聘任仪式。

闫峻代表学院对叶永明先生受聘河南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叶永明先生是河南省著名企业家、开封市朱仙镇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叶先生的加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他希望,叶先生能够综其所长,为我院培养出更多适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建设人才。

叶永明对自己能够受聘河南大学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学校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与学院诸位同仁一起,通过不懈努力,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并期望能够与学院在地理环境模拟、旅游文化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叶永明,河南省政协委员、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开封市侨联名誉主席、开封市侨商会会长、河南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浙江商会监事会主席、朱仙镇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先后荣获“河南省十大杰出浙江民营企业家”、“开封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开封市风云·新锐人物”、“开封市十大领军人物”、“开封市十大浙商民营企业家”、“第二届开封经济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朱仙镇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由河南开心一方置地集团投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