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国家税务局主体责任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65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图片1.png


4月11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驻马店市国家税务局主体责任培训班在金明校区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来自驻马店市国税系统的35位学员将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驻马店市国家税务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副院长周志民与会。开班典礼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周志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对前来我校培训学习的驻马店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驻马店市在中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辉煌成绩,并寄望借此次培训之机,加强高校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平台。

驻马店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云松代表驻马店市国税局对我院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驻马店市国税局举办主体责任培训班的背景与意义做了说明,并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国税工作的美好明天。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恒教授所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发展转型》讲座拉开此次培训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