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03
浏览次数:39875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1472866100577005062.png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2日上午8:00,环境与规划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我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展开。学院积极部署迎新工作,以崭新的面貌、热情的服务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陈太政老师和元媛老师现场指导具体工作并进行资格审查,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副院长朱连奇、党委副书记刘会军多次莅临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本着“安全、和谐、热情,规范、简洁、高效”的原则,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周密地部署。8月30日晚7:00,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太政老师的指导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具体部署各部工作,把迎新工作落到实处。主要包括:新生签到、资格审查、发放体检表和学生证、办理住宿手续、发放新生教育手册、缴费并发放一卡通等。

早在7:30迎新工作人员便已到位,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新生接待现场,经过前期的精心安排,报到处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信心满满。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下午4:00,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齐聚环规,共创辉煌。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组织新生教育、师生见面会、开学典礼、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活动。祝愿新同学将在这片崭新天地里绽放无限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