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学习全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232
来源:

新闻作者:韩晓静


IMG_5378_副本.jpg


IMG_5379.jpg


  3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要求,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学习河南大学纪委书记雷霆同志在全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环境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专题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闫峻首先介绍了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然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和我校查处的部分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刘会军从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贯彻好雷霆书记讲话精神,闫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联系自身实际,自警自律,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二是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做到慎始、慎独、慎微。三是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四是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闫峻强调,2017年是环境与规划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团结一致,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的开展多项工作,促进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