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善待老人,温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1884
来源:

新闻作者:杨珺婷  贝相宜  苏一涵


1.jpg


2.jpg


3月1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开封禹王台区爱心护理院开展了2017年 “善待老人,温暖夕阳”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十分重视,积极准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集体表演了最近练习的太极拳,并和老人们交流了一些关于太极拳的练习要点和对身体的益处。通过太极拳,志愿者们成功地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气氛十分和谐。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捶背、和老人们一起唱歌、陪老人们散步、打扫卫生等。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分别时,老人们亲切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断嘱咐,希望他们能够再来。

据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6年9月就组织 “善待老人,温暖夕阳”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此次系列活动以两周一次的形势一直正在进行中,相信该活动能够给予老人们更多的陪伴与温暖,让夕阳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