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河南省“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195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葛金巧 摄影记者:马冉 王俊杰 责任编辑:高凯琳


为深刻贯彻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重要内容、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按照院党委要求,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4月27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党课培训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郑州校区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杰主持。

王俊杰首先对“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情况以及推进情况进行说明,重点强调了开展“十大战略”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下进行自主学习培训,线上进行集中学习领悟,深刻学习“十大战略”精神。随后,带领大家观看、学习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十大战略”中第七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云课堂节目,培训后让大家分组研讨、交流心得,并提交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十大战略”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收获颇丰,对“十大战略”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看清了我省目前的发展形势,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学习,身体力行,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号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