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67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王子嫣 陆 蓉 摄影记者:杨芸慧 责任编辑:王怡宁


为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11月25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蓉主持。

19F22


会上,支部书记陆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与全体党员同志就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弘扬红旗渠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取得的所有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要在学习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1F4D9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陆蓉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做出期许。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承载新使命。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实干践行,增强红旗渠精神的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