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93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张志成 荆忠萍 责任编辑:王怡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落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11月21日,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行政副院长邱永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林州红旗渠纪念馆视察时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的讲话内容,深入思考讲话的重点论述并认真交流,通过观看《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再次深刻体会理解红旗渠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各自岗位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探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统一认识,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讲话的主要精神落在实处,大力弘扬并展现红色精神,用红旗渠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红旗渠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安阳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发扬砥砺斗争、奋勇争先的进取理念,促进学科发展与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