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201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李欣悦 摄影记者:刘蕴 责任编辑:高凯琳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2022年5月23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亚楠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会议开始,程亚楠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19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经过充分讨论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筱昀等19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程亚楠同志带领本次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12350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力量,也代表着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19位同志迈上了新的征程。今后,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培养,使学生党员发挥更大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提升、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