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354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2022年5月24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芳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田卡吨同志统计本次大会参与正式党员人数,正式党员共有18人,到会党员数量超过应到会党员数量的2/3,会议顺利进行。接着,柴恬恬、余仕奇、田梦男等15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及表现等情况,并表达了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对15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柴恬恬等15位发展对象政治立场坚定,群众基础好,同时也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后,支部书记马芳芳同志宣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关于通过接收柴恬恬等15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马芳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了支部党员为党奋斗的初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