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环境与规划学院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07-19
浏览次数:1091
来源:

新闻作者:刘德新   责任编辑:李 越



为进一步促进校内外学术交流,和更多优秀青年学者交朋友,7月18日我院组织举办河南大学2020年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环境与规划学院分论坛。共有7位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优秀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汇报,近百位老师、研究生在云端进行交流。论坛由副院长潘少奇主持。

院长傅声雷对与会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是一个尊重学术、尊重人才的集体,是一个根植中原、胸怀世界的集体,是一个开拓奋进、追求卓越的集体,希望与会学者能以论坛为契机,与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建立更牢固的学术联系,争取早日成为一家人。潘少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术文化,以及学院的人才引进与培养政策。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杨士雄副研究员、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丁婧祎博士、加拿大湖首大学马子龙博士、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邳华伟博士、美国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王少华博士,以及我院“优青”培育对象张卫信博士、惠争闯博士,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分享与交流。七位博士的精彩报告都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开阔的学术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现场及线上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