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教职工运动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44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记者:李子璇 李佳珂 摄影记者:唐泽锟 王萱 责任编辑:张雨柔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教师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操场举办教职工运动会工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地理信息科学系组斩获第一,地理科学系组位列第二,行政组和实验室组并列第三。



全体教师到场后,副院长、工会主席邱永宽作赛前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都可以借此次机会展现出自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之后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活动在全体教师绕操场慢跑一圈后正式开始,共分为袋鼠跳接力、沙包背抛、趣味保龄球、点球大战四个项目。



赛场上,比赛的氛围热烈。袋鼠跳接力极为考验参赛人员的肢体协调度和团队配合能力。参赛教师们都争先恐后,力争率先完成四人接力。沙包背抛项目讲究力量和准确度,展示了老师们对力量的精准预算,甚至抛球直逼标准线。教职工们团结一致,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寻找经验,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引起观众阵阵欢呼,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趣味保龄球比赛也在同时热火朝天地进行切磋,老师们以篮球作保龄球规划路线,打倒的越多则得分越高。点球大战需要选手们找准时机迅速出脚,攻破守门员的严防死守,比赛一度呈现焦灼的态势。精彩的比赛令观众的笑声连成一片,成为运动场上别样的色彩。



此次工会活动在初冬的暖阳之下圆满结束。教职工们在这次的运动会上卸去了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散发出了别样的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运动氛围中,教师们的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本次工会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切实提高教师身体素质,为我院教职工团队展现积极向上、团结一致、昂扬奋取的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