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企连心共抗疫,物资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49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范晓佳 朱雪梅  责任编辑:王怡宁


近日,洛阳市伊汇龙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公益精神,向我院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了一批抗疫生活物资,包括兰州牛肉面25箱、华夏130酸辣粉873箱、小船嗨吃家酸辣粉65箱、双汇火腿肠100箱和口罩10000只,共同助力学院抗疫工作。

22683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点点星光,助力战“疫”。在这个抗疫的艰难时刻,洛阳市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既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对教育的关注和社会责任感,以及社会层面对学校的人文关怀,也让我院师生倍感温暖。隔离不隔情,校企心相连。学院领导对伊汇龙环保的物资捐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确保爱心物资落实到学生,不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爱心人士的期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次爱心捐赠不只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学院师生在享受物资的同时,感受到爱心企业的温暖,获得战胜疫情的内在力量。团结始终是我们心中的明灯,相信在社会爱心企业的帮助以及教职工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这轮疫情终将被战胜!

洛阳市伊汇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2月22日,注册地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陆浑镇陆浑坝下产业园3号,所属行业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曾与中石协、高校科研团队联合研发出国内高环保化、智慧化高钙生产线并获得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进出口资质。其经营范围包含:矿产品选冶、氧化钙、氢氧化钙的生产与销售;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脱硫剂、污水处理剂、选矿药剂的生产与销售;并与多家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