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659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为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环境与规划学院宿舍文化节于2013年10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次大赛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参赛对象为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

  本次宿舍文化节要求宿舍整体布局整洁、文明、舒适、充满活力,宿舍设计符合主题、能体现在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生活品位。本次大赛定有严格的评分细则,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组成评审组,于10月20日到2013级宿舍进行检查、打分,最终综合评定出优秀宿舍并对一、二、三等奖颁奖。

  此次活动更好地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促进公寓管理的多元化,使其沿着优质、美化的轨道发展。环境与规划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布置宿舍,营造舒适漂亮的家,借此机会为学院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