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90
来源:

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是生产高世代液晶面板的中外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30亿美元,公司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生产高世代TFT-LCD,并致力于扩展LCD核心生产技术。我们将在中国积极培养包含从前端(FAB)工程至Module工程在内的整个LCD事业领域的核心技术人才,施予专业的培训和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以“互相尊重”为企业宗旨的三星高科技工厂,热忱欢迎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见证创业、成长与收获!

二、薪酬与福利

为员工提供公平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和制度,以科学、公平的激励制度,吸引和留住人才。

为员工提供设施完备且舒适安全的宿舍,免费的工作餐和交通班车。

有丰富的组织文化活动和各种社团,丰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根据员工工龄提供每年7-15天的带薪休假,优秀业绩员工还可享受奖励休假。

中秋及春节均有节日礼金,年终还将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发放年终绩效奖金。

三、培训与发展

公司准备了技术类、岗位类、管理类、素养类等不同级别的课程,让员工在学习成长中得到个人价值的提升,追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9月起,公司将陆续在苏州、南京、合肥、北京、天津、济南、太原、大连、沈阳、哈尔滨、武汉、长沙、南昌、徐州、开封、郑州、西安、成都、重庆19座城市开展校园招聘会

四、2018校园招聘职位

招聘部门

职位

本科

硕士

合计

业务内容(具体)

所需专业

应聘要求

工程/设备/品质/制造

LCD

工艺/设备

/品质工程师

65

10

75

1.生产技术,制程,器具及设备技术支持

2.生产制程的控制与改善,工程品质改善

3.新产品导入评价与变更管理

4.标准工时及物流相关分析

5.作业方法和标准制定、教育

电子类/机械类/自动化

材料/化学/物理/工业工程及其他理工类

1.理工科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3.非色盲色弱

管理类部门

支援

管理担当

5

0

5

人力资源/物流/财务/采购/资材等

管理类/ 经济类/会计

能源动力/环境安全类

1.管理类;经济类;动力及环境安全类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合计

70

10

80


五、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 hr.ssl@samsung.com (注意:邮箱地址的hr后面有“点”)

1、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2018届工程师+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例:应聘2018届工程师+苏州大学+自动化+本科)

2、简历中请注明:学校、学院、专业、外语语种及能力、电话、邮箱、曾担任过职务、奖学金等获奖情况。

3、面试与笔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短信息/电话/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