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一号)

发布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599
来源:

一、报到、复查考生的报考资格、签“诚信考试承诺书”、体检

1.报到时间:3月30日8:30-17:30

2.报到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会议室(金明校区)

3.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在2018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届时毕业证明)出具的相关证明。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给学院,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特别说明:未通过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考生,复试报到时需提供权威机构的认证报告,认证报告合格后再确定是否准予复试和录取。

一志愿考生中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名单以及认证办法见附件。

4.签“诚信考试承诺书”。

5.参加复试的考生在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加盖学院(现场加盖)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指定地点体检。

体检费:60元/人

体检时间:3月30日上午8:30至下午5:30。中午不休息。

体检地点: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南角小西门旁)。

二、复试名单与其他材料(见附件)

三、其他

1.不准代替报到。请按时到我院报到,错过报到时间,按本人自动放弃复试处理。

2.复试时间预定2-3 天,有关具体安排报到时见环境与规划学院复试二号通知。

3.到校复试时的差旅食宿费用自理。另附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交通路线图以及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示意图。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docx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docx 

    河南大学交通路线及校园示意图.docx 

    学籍学历认证办法.pdf

附件【已下载河南大学交通路线及校园示意图.docx次】 附件【已下载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docx次】 附件【已下载学籍学历认证办法.pdf次】 附件【已下载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docx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