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生杯”排球赛我院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302
来源:

新闻作者司璐璐 王 闯 摄影作者王黎欢 责任编辑雷龙宇

11月13日下午16:30,我校2017年“新生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在金明校区排球场鸣锣开打,在与护理学院的对阵中,我院不负众望,取得了比赛的开门红。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排球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互不相让,比分不断变化,首局比赛双方就进行了白热化的争夺,随后我院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在27:26的微弱领先下,队员最后发力,28:26险胜护理学院。第二局我院乘胜追击,队员们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并凭借精湛的技术将比分迅速拉大,25:13大胜。最终我院以2:0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排球赛我院的首战告捷,不仅使同学们士气倍增,对比赛信心满满,同时加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预祝我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