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河南大学“迎新杯”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854
来源:

新闻记者:覃胜聪 程 飞 摄影记者:刘绘敏 余 意


10月23日中午,河南大学“迎新杯”足球赛第一轮在志义体育场如期开赛,我院对阵法学院,我院足球队不负众望赢下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吹响了上半场比赛进攻的号角。对手先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但均被我方防守球员拦截抢断,双方在中场的对抗中,我院足球队技高一筹,渐渐将球权掌握在手中。通过几次强有力的长传冲吊、直塞进攻,对手的后防线逐渐被撕开,我院球员愈战愈勇。终于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我院前锋凭借速度优势,抢点接到左路队友的直塞球后在左路一路狂奔,在底线附近拔脚怒射,对方守门员毫无招架之力,眼睁睁看着球直入球门内,我院前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小角度打门,比分1:0,我院暂时领先!随后双方教练均开始执行换人战术,场上气氛逐渐被调动起来,我院队员接连创造出精彩的传射配合,将球牢牢地控制在对方半场。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利用一次角球将球传入我方禁区,在多次激烈地拼抢后,我方球员果断大脚解围化解险情。最终我院将1:0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斩获首胜。

本次胜利极大地鼓舞了我院队员们的士气,让队员们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与胜利的喜悦,这是对他们长期的刻苦的训练给予的充分肯定。本场比赛同时也加深了我院与法学院的友谊,展现出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