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2017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369
来源:

新闻记者:王黎欢 张久阳

为丰富校园生活,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我院“迎新杯”乒乓球个人赛于10月15日在志义体育场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我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赛,展现出了环境与规划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夜晚七点,男子组与女子组单打三个阶段的比赛相继拉开帷幕。乒乓球馆内,灯火通明,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选手们愈战愈勇,将馆内气氛逐步推向高潮。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个个回合的厮杀使比赛精彩纷呈。在决赛中,男子组的李欢和王瑞各显身手,李欢凭借过硬的技术先下两局,而王瑞在0:2落后的情况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最终将比分扳回,荣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王飞和蒋万莲的对决也同样精彩,两人互不相让,比分一度僵持不下。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技术让人眼花缭乱,最终,女子组冠军被蒋万莲收入囊中。至此,本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在比赛中切磋球技、相互进步,不仅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丰富了学习生活,还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为我院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