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595
来源:

新闻记者:张文 任艺凯 摄影记者:侯晨香 张诗然


  9月2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2017级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本、硕、博新生。

  院长秦耀辰、党委书记闫峻一行深入南苑、华源学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秦耀辰亲切询问了外省同学对新环境的适应,他表示,很多学生是初次离开家乡,来到陌生的城市,面对一个新的圈子,大家要积极融入,要学会照顾自己,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闫峻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同学之间要相互关爱、互帮互助。对想家的学生更是关怀备至,找来同乡的学生与其交流,并鼓励学生要学会自立。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此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慰问,切实为新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