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河大杯”甲级联赛小组赛我院成功出线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154
来源:

新闻记者:王闯 摄影记者:余意  王冰泉

  4月10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河大杯”甲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本场小组赛我院对阵商学院,双方最终以0:0的比分打成平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淅淅沥沥的小雨,增添了几分寒意,但我院球员们没有丝毫懈怠。上半场比赛我院球员大举进攻,场面稍占优势,但迟迟未取得进球。我院球员薛子成在上半场大放异彩,几次进攻都形成打门,极具威胁;在角球进攻中,薛子成开出的角球,落点、球速、力量都近乎完美,只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双方球员交换场地易边再战。由于上半场体力消耗过大,双方都换了数名球员。下半场我院进攻有所减弱,着力于防守。商学院加强了进攻,好几次威胁到了我方球门,甚至击中门柱。终场前,我院发动了几次进攻,令对手门前风声鹤唳,但遗憾并未转化成进球。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我院与商学院握手言和。

  本次“河大杯”甲级联赛小组赛已全部结束,我院球员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还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由于前两轮小组赛我院均取得胜利,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成功出线。最终我院以两胜一平的不败成绩,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河大杯”甲级联赛四强。接下来我院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医学院。在此祝愿我院球员在淘汰赛中发挥优异,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