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河南大学刘静玉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03
浏览次数:2960
来源:

招聘岗位:

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实验室基本情况:

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实验室以黄河中下游地区人地系统为研究对象,以地理信息技术为手段,研究资源开发利用与自然环境系统、社会经济系统相互作用的规律与机理,探讨区域发展中面临的资源、环境、经济、社会等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为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撑。城市-区域发展研究课题组针对黄河中下游地区城市发展中相关的资源、环境、经济、社会方面的科学问题展开研究,探究相关问题其机理,提出解决方略。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刘静玉,博士,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城镇化、城镇网络研究件中的应用。2012年以来,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5部,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特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地理学或者经济学博士学位,城市研究方向最佳,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队协作意识好,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工资待遇:

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享受学校提供的一切福利条件。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网址:http://cep.henu.edu.cn/

联系方式:10130021@VIP.henu.edu.cn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河南大学刘静玉课题组招聘启事.docx

 

附件【已下载河南大学刘静玉课题组招聘启事.docx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