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大学第三十一届“‘球’生之路——4·22地球日系列活动”校级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1630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张艳欣 康雪  责任编辑:刘耀霜


承百年峥嵘岁月,守万代绿水蓝天。为鼓励广大学生熟知环保的重要性并将其渗入到生活中,由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球’生之路——4.22地球日系列活动”开展了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全体学生踊跃参加,交出了一大批优秀有创意的作品。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具有较高艺术性、文化性及观赏性的作品。各类获奖作品紧扣主题,体现了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感。此次4.22地球日系列活动校级优秀作品名单如附件所示。

本届“‘球’生之路——4.22地球日系列活动”丰富了活动内容,旨在普及生态文明理念,提高河大师生对现有环境问题的认知,唤醒其保护家园的意识,从而促进河大师生一同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在学生中掀起环境保护的浪潮,为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力量,更展现出百年河大历久弥新的时代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办学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的丰硕成果。

附件:河南大学第三十一届“‘球’生之路——4·22地球日系列活动”校级获奖名单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