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关于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更名为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3501
来源:

为顺应高校改革发展潮流,回归学科本色,增强学科自信,旗帜鲜明地推动地理学科发展,培养合格地理人才,服务国家发展建设,经学校充分论证和征求各方意见,决定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更名为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校党发〔2021〕43号)。

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是以地理学为主体,环境科学、生态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和区域经济学等交叉融合的综合性学院。学院前身为始创于1923年的河南大学地学系,首任系主任为著名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冯景兰教授。经过几代地理人的筚路蓝缕、奋力拼搏,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特向关心、支持我院的各个部门、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家长和同学们发此公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秉承学院建立近百年来形成的优良作风,阔步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起点、新征程,努力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特此公告。


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