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  示】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862
来源: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8〕639号)要求,我校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我校所有班级(含研究生班级);

2.文明宿舍:我校所有宿舍;

3.文明学生:我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含研究生)。

二、评选表彰名额

根据文件规定的名额分配办法,我校可推选出文明班级2个、文明宿舍2个、文明学生5名。我校每个基层党组织限推荐文明班级1个、文明宿舍1个、文明学生1名。

三、评选标准

见附件

四、报送要求

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申报表》(见附件),一式1份,A4纸双面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如有其他支撑类材料可一并报送。

1.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材料,报送至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人:赵越,联系方式:13837191124,邮箱:260479879@qq.com。

2.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17:00之前,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各类材料提交的复印件,评选结束后不再退回。

附件:

1.评选标准

2.文明班级申报表

3.文明宿舍申报表

4.文明学生申报表

2018年9月23日

  通知附件.zip

附件【已下载通知附件.zip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