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关于第五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97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资源服务校园创新,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掘、培养了大量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科技人才,积极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现就第五届“共享杯”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共享科技资源,激发创新活力

二、参赛时间

2017年6月—12月

三、参赛对象

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五、报名方式

1.自由报名。学生团队或个人可通过大赛官网直接报名参赛。

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2.请各参赛队伍将本队参赛信息表(附件一)在作品提交截止之前提交至邮箱huanguixueshu@163.com。

六、参赛流程

1.参赛阶段(2017年6月-2017年11月)

参赛团队或个人可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登陆官方网站申请参赛账号及密码。参赛作品需于2017年11月30日前提交到竞赛官网。

2.初审阶段(2017年12月)

大赛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作品初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复审。

3.复审阶段(2017年12月)

大赛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进入复审的优秀作品进行评审,并按照得分评选出本届竞赛获奖作品。

4.颁奖大会(2017年12月)

详情请参考大赛官网。

七、奖励设置

本届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0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优秀组织奖5名。根据作品市场化成熟度确定创新创业奖若干名。

大赛组委会对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创新创业奖的作品给予创新创业奖励包(含奖金、培训、项目孵化、创新指导、创客空间等)

八、联系方式

大赛官网:share.escience.net.cn

官方邮箱:share@escience.gov.cn

联系电话:010-82339102 010-82339077

交流QQ群:429199319 312602876 573135579

学院负责人:刘芷清

电话:15890937597

QQ:1076058550


第五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参赛队伍信息表.docx

附件【已下载第五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参赛队伍信息表.docx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