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环境与规划学院赛区)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368
来源:

一、活动名称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

二、活动目的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切实增强学生体质,根据《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教体卫艺[2013]787号)文件要求,我院决定举办河南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环境与规划学院赛区)。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操场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9时00分至18时00分

参与人员:环境与规划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

四、参赛办法

(一)报名资格

运动员必须是我院注册的在校生,经医院检查确认身体健康,方可参赛。

(二)报名人数

除接力、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引体向上项目外,各代表队每名运动员限报2个单项,每个项目限报2人。各代表队可报男、女接力各1队,混合组项目1队。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在班级体委处填写报名表,班级报名表汇总于年级负责人后,年级负责人于9月18日前将报名表交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任强进行统计

17级负责人:张宇轩(联系方式:15345229790)

16级负责人:常卓彬(联系方式:15238933225)

15级负责人:石  霖(联系方式:18739980796)

五、校秋季运动会总决赛

学校将于11月初进行全校秋季运动会的总决赛。比赛项目为学校规定的必设项目,参赛对象为获得各赛区必设项目前三名的同学。在全校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将再次获得学校表彰,并将有机会进入学校运动队。如学生能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及全国体育比赛,所在单位将获得下一年度校春运会团体总分加分奖励。

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

九月十五日

附件:

1.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年竞赛办法

2. 环境与规划学院竞赛须知

3. 环境与规划学院竞赛规则

4. 环境与规划学院录取名次、计分及奖励办法


                       附件 1.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年竞赛办法.docx

                   附件 2. 环境与规划学院竞赛须知.docx

                    附件 3. 环境与规划学院竞赛规则.docx

                    附件 4. 环境与规划学院录取名次、计分及奖励办法.docx

 



 

附件【已下载附件 3. 环境与规划学院竞赛规则.docx次】 附件【已下载附件 2. 环境与规划学院竞赛须知.docx次】 附件【已下载附件 4. 环境与规划学院录取名次、计分及奖励办法.docx次】 附件【已下载附件 1.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年竞赛办法.docx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