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第二届理论地理学暑期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次数:8000
来源:

为推动理论地理学研究的普及和深化,促进青年地理学者的学习和交流,同时纪念第一届理论地理学研讨班举行32周年,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将于7月3日-7月12日在开封举办“理论地理学——区域科学”暑期讲习班。学员以研究生、博士生及青年教师为主,邀请理论地理学家、中国科学院研究员王铮教授和他的团队对理论地理学前沿问题和区域科学原理进行讲解和讨论。第一号通知发出以后,得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地理学子的积极响应。

经大会委员会筹备,会议相关安排如下:

  1.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72日至12

    地点:河南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环境与规划学院

  2. 会议相关事项

    1 上课签到

    上课时间为73-12日,上课期间每天需要签到,请在上课地点签到负责人处签到。

    2 住宿安排

    住宿统一安排在河南大学新校区西门的中州国际金明酒店,报到学生需在报到处确认自己的房间号,并在酒店前台领取房卡。

    3 餐饮安排

  3. 报到当天餐饮自理

  4. 73-12日)早餐:中州金明国际酒店

  5. 73-12日)午餐和晚餐:南苑餐厅三楼(限当天领取当天的餐券,当天签到后在签到负责人处领取。餐券有限,请注意保管,遗失不补)。

    4 报到地点及交通:

  6. 报到时间:72号全天

  7. 报到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

  8. 交通方式:

    开封火车站至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①出租车:火车站至河南大学新校区(金明校区)西门,约15-20元人民币;

    ②公交:火车站对面公交站牌乘坐17路车至河南大学新校区(金明校区)西门

    开封中心汽车站至河南大学(新校区)

    开封中心汽车站在开封火车站对面,交通方式与火车站相同。

    开封北站至河南大学(新校区)
    ①出租车:开封北站至河南大学新校西门,约 10-15元人民币;
    ②公交:开封北站乘坐 47 路车至枫华·西湖湾下车,换乘16路至河南大学新校西门下车。
    宋城路站至河南大学(新校区)
    ①出租车:宋城路站至河南大学新校西门,约 10-15元人民币;

    ②公交:宋城路站乘坐33路至河南大学新校区西门

5 联系人:

马晓哲(18337859263)陈太政(0371-23881318


 

 第二届理论地理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