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竞赛通知】环境与规划学院“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44504
来源:

一、活动主题

为全面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使团员能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22日

三、活动对象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四、主要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五、活动简略流程

1.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12日,网络平台宣传。

2.2017年5月13日——2017年5月18日,作品征集。

3.2017年5月19日——2017年5月21日,作品评选。

4.2017年5月22日,公布评选结果。

六、活动具体内容

1.网络平台宣传:

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

2.作品征集:

作品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标题为宋体小二加粗,正文为仿宋4号字,注明院系,年级,专业,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2)篇幅要求800字以上

(3)文章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

(4)投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投稿细则:

(1)投稿邮箱:hdhgyzzb@126.com

(2)作品名称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3.作品评选:

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初评,然后由学院团党委的专业老师作为专业评审进行复评,最终选出获奖作品。本次活动设优秀奖,共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