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208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记者:杨曼曼 袁 琳 摄影记者:李 想 责任编辑:孙太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与规划学院响应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号召,面向院系全体学生,挖掘身边扣人心弦的奋斗故事,顺利开展了“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评选活动。

在本次微故事大赛中,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大赛我院共收到328份稿件。同时举办“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评审会,对提交作品进行学院初评,会议中,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赵越带领在场的资助负责人一起对各年级、各专业的征文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初评后,我院共选取出101份优秀作品通过学院微博、公众号、官方QQ等传播平台进行展示,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同时,同学们也可以通过传播平台参与到活动中来,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生活,互相鼓舞,共同进步。

学生资助是我国重要的一项保民生、暖民心工程,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有效地宣传了同学们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扩大了学生资助官方微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我院诚信守信、心怀感恩、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