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教职工在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428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杨艳雲 杜沛芮 马嘉玉 责任编辑马嘉玉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校工会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河南大学教职工演讲比赛。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



本次比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视频录制形式,我院积极准备,由潘少奇副院长带队,李斌和许立民两位教职工对视频录制提供技术支持,共有3位教职工录制视频参赛,其中2位教职工成功晋级决赛。

最终,我院教职工朱文博获一等奖,丁志伟获得二等奖。他们二人分别讲述了学院李克煌教授和王发曾教授的感人事迹,用“小故事”讲“大道理”,既生动阐释了地理学人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