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冯淑霞到环境与规划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457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李慧 谭赛璐 廉高敏  责任编辑马嘉玉


5月2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在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组织员、省级以上科研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主持。


院长傅声雷在致辞中首先对冯淑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冯校长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体现了学校对学院的关心和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傅声雷还就学院目前面临的学科经费短缺、科研空间紧张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潘少奇和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和党建思政工作。四位教师代表和两位学生代表分别从师德师风、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学生活动、党支部建设和专业学习等方面作了发言。其他与会师生也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踊跃发言,冯淑霞和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冯淑霞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地理学科在河南大学一百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要努力把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科建设紧密结合,创新方式方法,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师生需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她期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全力向A类学科发起冲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郑洪涛在总结中表示,冯校长对学院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作和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几位职能部门领导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客观务实,符合学院的情况,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要求,在学习中深刻悟思想、真情为师生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