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686
来源:

责任编辑:何夏妍



8月17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在学院四楼研讨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考核以现场答辩加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与会。

河南大学“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二层次特聘教授冯兆东、黄河学者张卫信、校特聘教授邵元虎接受中期考核。考核专家组由来自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河南大学的7位教授组成,组长由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院长、国家杰青鹿化煜担任。

接受考核的三位教授结合聘期任务要求,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进展、主要业绩、面临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现场及线上考核组专家与考核对象进行了认真、坦诚的交流,既充分肯定了三位教授的工作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学校、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环境与规划学院长期坚持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先后引入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中科院百人等高水平人才,这些专家学者的汇聚有力促进了地理学及相关学科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