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437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刘蕴 陈冠宏  摄影记者:刘世瑜 云珂  责任编辑王聪


1月1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和工会主席潘少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常务副院长乔家君作题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在思想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改革、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提出下一阶段学院将紧盯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工会主席潘少奇作题为《精诚团结 砥砺奋进 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相关负责老师分别作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会费及福利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六个工会小组就相关报告展开热烈的分组讨论,小组代表踊跃发言,就基础建设、人才培养、行政管理、民生工程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一致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同意增补两名教工为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