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2018届青协全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449
来源:

新闻作者:刘莹莹 刘婉婉  摄影记者:金 天  任编辑高铭君 







9月27日下午3:30,我院2018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委员会在金明综合楼2101教室举行。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想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和谐社区部长包海宁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副书记李想表达了对2018级青协成员的欢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会婷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规划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随之,各部部长阐明了自身部门职能并对部员提出要求和期望,使各部部员充分了解了自身职责,为今后严谨的工作秩序打下了基础。最后,各部部员在会议上进行了创意展示,包含合唱、诗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自身的蓬勃朝气与对协会的热爱。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委员们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职能,增进了协会内部成员对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