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17”走过,感恩十年—环境与规划学院2007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881
来源:

责任编辑:王若怡




2018年1月1日上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07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2007届辅导员秦沛鑫主持。

“十年匆匆,时光荏苒”,座谈会在一段快闪文字视频”震撼开场。首先,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秦耀辰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和兴奋,掌声连连。接着校友们对自身发展作了简要介绍,为老师们送上新一年的祝福。地理信息系统班班长朱开印表示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离不开学院的鼓励,有机会一定常回母校看一看,并祝福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最后,2007届年级团支书田丽代表全体同学为学院捐助奖学金,鼓励学弟学妹好好学习,为社会贡献力量。

弹指一挥间,十年岁月匆匆,带走了脸上的青涩稚嫩,而情同手足、亲如一家的缘分沉淀了弥足珍贵的回忆。岁月变迁,那一颗环规心,那一声地理人,都将是他们一生的牵绊。也相信今天的重聚,将成为他们再续友情的新开始,成为他们增进感情的新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