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四届环规“达人秀”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249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向青春告白,让梦起飞。10月31日晚,一场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主办的第四届环规“达人秀”暨2013级迎新才艺展演在计算机大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河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沙莎、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环境与规划学院各级辅导员等均出席了本次晚会。沙莎副部长及刘会军副书记在大会开始发表讲话。

  晚会伊始,“爱的罗曼斯”乐队一曲激情演奏顿时引爆全场。而紧随其后的的扇子舞《青花瓷》则更是以演员们古朴唯美的舞姿、曲风悠扬的伴奏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后依次登场节目形式多样,新颖别致,有逗得全场爆笑连连的相声《大话捧逗》,也有深情浪漫的爱的告白短剧《我要大声告诉你》,更有火辣的歌曲舞蹈串烧。其中,融合了古装、搞笑、反串等多种元素的情景剧“娱乐宫廷播报”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再次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而光影变幻的手影表演“大学我来了”以一种新颖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小13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让人意犹未尽。最后,在悦耳的歌声中,本次达人秀暨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至此,环规“达人秀”已举办了四届,每届都有别样的精彩,在全院乃至全校都引起了良好反响,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更为全院学生展现自我风采比拼才艺提供了宽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