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敲开梦想之门”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149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3年10月12日,学院以解决大一新生初入大学所遇到的问题为目的,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为主旨,组织全体2013级新生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1303教室举办主题为“Your future is knocking-----Open the door”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还有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四名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

  伴着音乐,所有人员开始有序入场。会议伊始,四名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在13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掌声中上台为学弟学妹们介绍各自专业的学科特点、学习方法及心得,使他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随后,13级新生们也提出了很多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面对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四位学长学姐均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生动幽默的语言一一解答。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但令懵懂的13级新生在与学长学姐的互动中认识到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能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使部分心存困惑的同学豁然开朗,找出问题的所在。相信在这些优秀学生代表的引领下,13级同学也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为河南大学争光添彩的新一代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