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326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3年9月18日下午,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宋明武,开封市军分区政委刘国强,开封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袁玉玺,校领导娄源功、王凌、关学增、邢勇、刘志军,以及学校军训领导组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邢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开始,娄源功校长向河南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团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并向全体教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我环境与规划学院2013级学子蓄势待发,誓用笔直挺拔的军姿,坚定不移的步伐与雄健豪迈的呐喊来表达对校领导、教官们的崇高敬意以及今朝定创佳绩的信心。在九十二个连队检阅完毕后,新生代表作了发言。大会上,副校长刘志军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副校长关学增宣读了军训内务检查标兵连队、歌咏比赛获奖连队、分列式和综合评比优胜连队名单。会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成了一片迷彩的海洋。

  据悉,环境与规划学院各连队在此次军训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他们感言道:“军训虽付出汗水,充满辛酸,但充分体现了我院不怕吃苦,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大会最后,全体13级新生共唱河南大学校歌,大会在雄浑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