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似火石榴映深秋 环规达人秀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2761
来源:

新闻作者:任艺凯 程 飞 摄影记者:杨中天 韩昌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为青春喝彩,与梦想同行。10月30日晚,由我院承办的“似火石榴映深秋”第七届达人秀暨2016级迎新晚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相关老师、四百余名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由一支激情四射的舞《dancing girls》开场,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在形式众多的节目中,小品《白蛇前传》因演员们夸张搞怪的出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古筝武术《渔舟唱晚》让观众们沉醉在古筝韵律中,感受着中华武术的刚柔并济。晚会不仅有舞蹈《漱芳斋》,展现16级新生的精神风貌;还有诗歌朗诵《我记得》,声情并茂歌颂党团;更有情景剧《春暖花开》,为16级新生指明今后学习生活的道路。

在节目互动环节,我院以微信留言等不同的参与形式供同学们互动。其中,学院微信公众号“大河经纬”开展了以“似火石榴映深秋”的关键词互动,扩大学院在新媒体的影响力。同学们热情高涨,留言达七千余条,表达对学校、学院的美好祝愿,传达出对老师、工作人员的敬意。最后《光影秀》绚丽夺目,炫酷的舞步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黑暗中点亮大学生活奋进的明灯。